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三元区莘口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2023-01-31 09:44:04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东南网记者从三明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1月28日,三明市三元区莘口镇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三人死亡。

据悉,2023年1月28日16时13分许,一辆二轮摩托车(合计乘载三人)沿205国道行驶至三元区莘口镇路段时,与相向行驶的一辆公交客车相碰撞,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和一乘车人当场死亡,另一乘车人受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及两车损坏的交通事故。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交警部门提示:春运期间交通繁忙,请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谨慎驾驶,骑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请佩戴好安全头盔。

aecdf6829296cee7f96b25dde296b0c.jpg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