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市十佳街头艺人集中亮相!

2023-02-06 09:00:40  刘惠萍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686d9a324770857519c3f5bea6856f7.jpg

表彰十佳街头文化艺术达人。

东南网2月6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文/图)2月4日,三明市举办了“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系列活动之“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2023年“玉兔抱福闹元宵”的活动。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为三明市街头文化艺术达人代表颁发注册证书,并表彰了十佳街头文化艺术达人。

IMG_3951.jpg

活动为三明市街头文化艺术达人代表颁发注册证书。

东南网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三明全市街头文化活动共计开展69场,总参与人数超过百万人,全市11个县(市、区)择优登记注册的艺人有72人。

至活动当天,全市街头文化活动共计开展69场,总参与人数超过百万人,招募到来自全市11个县(市、区)120名街头文化艺术艺人,其中,择优登记注册的艺人有72人。在登记注册的优秀艺人中,经评审,选拔出10位街头文化艺术达人,具体名单如下:

清流李家五金魁艺人马伍龙;

沙县双钩书法艺人邓圣凯;

泰宁上清棕编艺人杨海雄;

宁化木活字印刷艺人邱恒勇;

建宁木偶戏艺人余正标;

三明街舞艺人张杨;

将乐擂茶歌谣歌手陈盛霖;

尤溪方言歌手林毅;

永安变脸艺人罗滨勋;

三明民谣歌手黄浩。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