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建宁:上海客人为“荷”而来

2023-07-02 08:56:24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蔡晓卿  我来说两句

荷花迎风绽放

东南网7月2日讯(通讯员 陈震 李德庆 陈志鹏 宁柳云 文/图)6月29日至7月1日,来自上海的200多名摄影爱好者、音乐人、电视栏目工作人员乘坐“清新福建”——为“荷”而来摄影艺术专列来到建宁,参加“同话沪明情·四季游三明”夏季主题活动暨为“荷”而来第八届中国建莲文化旅游节。

摄影爱好者用航拍器记录眼前的美景

在建宁县谢马苏梯田莲海、修竹荷苑等地,满目的荷叶岑绿叠翠,一朵朵荷花迎风绽放,在远处青山的衬映下构成了一幅清新亮丽的图画,游客们漫步其间,赏花拍照,尽情舞蹈、歌唱,摄影爱好者们也纷纷利用相机、航拍器,记录下眼前的美景。

摄影爱好者们拍摄荷花

“现场的观感很好,场景大,气势也很足。”摄影爱好者翁祥根说,他们可以从各个方向搞创作,把影像资料带回上海,向其他摄影爱好者分享,吸引他们来建宁旅游。

荷花迎风绽放

活动期间,建宁县还通过签约共建、创作基地授牌等方式,进一步深化文旅融合,推动沪明对口合作走深走实。

近年来,建宁县围绕四季赏花经济,以花为媒,多元融合,探索农文旅融合发展模式。通过提升为“荷”而来文旅品牌影响力,深化沪明对口合作,扩大建宁文旅品牌在上海等地的影响力,助推建宁文旅消费市场加速复苏。

荷花迎风绽放

此次活动借助“为荷而来”旅游专列进建宁百名摄影艺术家的专业镜头,全面记录和展示建宁特色文化旅游。随着7月1日开通的建宁县至上海虹桥站的动车线路,也将进一步密切建宁、上海两地交往,方便两地人员往来,助力建宁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谱写文旅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