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航拍三明仙人谷雪景 市民纷纷打卡

2024-01-23 18:22:44刘惠萍 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记者在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雪景里游客如织,孩子们在雪里嬉戏玩耍。

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航拍雪景图

东南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肖晓敏 文/图)据三明市气象局消息,受寒潮影响,1月22日7-12时,三明市建宁、宁化、泰宁、将乐、大部地区,明溪、清流西北部地区出现低温雨雪天气。

22日晚,三明市区多地也出现降雪,23日三明市区山上出现积雪,远观白雪皑皑。

雪景里游客如织

23日下午,东南网记者在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看到,雪景里游客如织,孩子们在雪里嬉戏玩耍。市民陈女士说,特意和孩子上山看雪拍照,留下这一个珍贵的记忆。不仅拍照留念,许多游客还把爱雪的情谊打包带走,回家继续堆雪人。

三明仙人谷国家森林公园航拍雪景图

城市里的雪景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