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 正文
大山深处里来了群“热闹”的兵
www.fjsen.com 2024-03-28 15:20:0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武警福建总队“古田小背包”文艺小分队赴偏远执勤点慰问演出

东南网3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松青 钟炜俊 王康汉)近日,武警福建总队“古田小背包”文艺小分队赴武警三明支队偏远执勤点开展慰问演出,用“兵说兵、兵写兵、兵唱兵、兵演兵”的方式,把最美的歌、最真的情送到官兵心坎上。

慰问演出反响热烈(摄影:钟炜俊).jpg

小分队为执勤班点官兵宣讲党的理论知识。钟炜俊 摄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抓好实战化军事训练,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作为基层官兵,我们要把全部心思投入到练兵备战中。” 演出结束后,文艺小分队宣讲组成员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现场开展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共同解读两会热点,交流体会感悟。

欢乐小品引发全场共鸣(摄影:王松青).jpg

欢乐小品引发全场共鸣。王松青 摄

“既有高水准的演出,又有实在贴心的宣讲,让我们工作训练的疲惫一扫而空。”武警三明支队上等兵葛晓栋说道,“文艺小分队的文化盛宴让大家得到了充分的休息调整,我们一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投入到练兵备战中。”



责任编辑:刘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