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发布关于一涉黑犯罪的悬赏通告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刘惠萍 | 时间:2020-11-19

东南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18日,三明市公安局发布一则关于肖辉等人涉嫌黑恶违法犯罪的线索通告,对线索经查属实的,将予以五百元至十万元奖励。具体通告如下:

三明市公安局正在侦办将乐县肖辉等人涉黑恶犯罪案件,经查,该组织涉嫌寻衅滋事、敲诈勒索、强迫交易等多项违法犯罪行为。2020年11月13日,该组织主要犯罪嫌疑人肖辉、吴明健、葛建强、杨启斌、张为等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为全面彻查以肖辉为首的犯罪团伙违法犯罪事实,严厉打击黑恶势力犯罪,维护人民群众正当权益,现特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肖辉、吴明健、葛建强、杨启斌、张为等人和其余涉案人员的违法犯罪线索,请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该团伙的违法犯罪线索,并配合公安机关调查。举报线索经查证属实的,将根据《三明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办法》之规定予以人民币五百元至十万元奖励,公安机关对举报人信息将严格保密。同时,敦促该团伙其他涉案人员尽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对为在逃犯罪嫌疑人提供隐藏住所、财物,帮助其逃匿或包庇的,将以窝藏、包庇等罪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检举揭发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威胁、恐吓、打击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追究法律责任。

举报方式:

1.电话举报: 110,0598-2819033,

  联系人:陈警官(13950972387)

               郑警官(13950972392);

2.来信请寄:三明市公安局扫黑办(刑侦支队),邮编365000;

3.微信举报:关注“三明警方”、“三明110"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留言举报;

4.涉及公安民警举报电话:12389;

5.直接到三明市公安局扫黑办或沙县公安局扫黑办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