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明溪法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东南网 | 作者:曾飘越 | 时间:2021-02-23

东南网2月23日讯(通讯员 曾飘越)为使干警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2月22日,三明市明溪县人民法院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强化干警纪律意识,理清工作思路,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宁金德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要收心归位,严格工作纪律与考勤,迅速将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岗位上来,全身心投入工作。各部门要立足当前,抢先抓早,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二要真抓实干,开创工作新局面。认真抓好审执各方面工作,深化“分调裁审”改革,强化案件质量,服务大局,创新思路办法,切实提升审判质效。三要从严治院,锻造过硬队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责任,巩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果,展现新时代法院队伍良好形象。

在新的一年里,明溪法院全体干警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动力投入到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书写司法为民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