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尤溪一摩托车司机三天内两次醉驾被查

来源:东南网 | 作者:郑宝玟 | 时间:2021-02-25

2021年02月16日23时,郑某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被民警查获

东南网2月25日讯(通讯员 郑宝玟 文/图)近日,三明尤溪警方在酒驾夜查行动中,查获一名三天内两次醉驾的摩托车驾驶人。

2月16日晚郑某被警方查获,民警现场依法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郑某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133mg/100ml

2021年2月16日23时51分许,郑某驾驶无牌号二轮摩托车途经城关镇三角场红绿灯进城路段时被尤溪警方查获。检查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人郑某身上散发着酒气,民警现场依法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133mg/100ml。

2月18日晚,民警现场依法使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郑某进行测试,测试结果为253mg/100ml

在郑某血液送检期间,民警再次查获郑某饮酒后驾驶二轮摩托车的违法行为。2月18日晚,尤溪警方在城关镇建设东街路段夜查,一男子驾驶二轮摩托车途经卡点,民警开展例行检查,经使用现场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测试,结果为253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在核对身份信息时发现,该男子就是郑某。

经鉴定,郑某两次血液中检出乙醇含量分别为146.03mg/100ml、198.31mg/100ml,均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标准。目前,郑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尤溪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