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尤溪:七人冒充警察实施抢劫 被真警察一锅端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吴绍和 | 时间:2021-02-26

民警现场抓捕在逃的嫌疑人。尤溪县公安局供图

东南网2月26日讯(通讯员 吴绍和)2月22日下午2时许,在漳州市芗城区发生一起冒充警察强行搜走打牌人员随身财物的恶性抢劫案件,案发后嫌疑人驾车往三明市方向逃窜。

民警现场清点嫌疑人身上财物。尤溪县公安局供图

接到指令,三明尤溪警方立即启动布控堵截机制,迅速调集中仙、坂面、洋中、西滨、新阳、西城、城关及巡特和刑侦等部门60余名警力,沿案犯可能逃窜路线设置多个卡点。县局“e体+”智慧赋能分中心在市局“e体+”赋能中心的支持下,全体民警迅速进行二次研判,并第一次时间推送情报至各卡点,快速形成一张内紧外松、网上网下齐头并进的包围圈。经过全体参战民警一个多小时紧张有序工作,在厦沙高速西城收费站卡点成功拦截涉案车辆,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

民警现场抓获7名嫌疑人。尤溪县公安局供图

目前,抓获的嫌疑人已全部移交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