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携手6家央企联动服务进社区

来源:东南网 | 作者:张开琳 唐伟 | 时间:2021-04-20

东南网4月20日讯(通讯员 张开琳 唐伟 文/图)“以后每月10日,通过‘网上国网’APP充值交费就可立减……”近日,国网三明供电公司与移动、电信、联通、邮政、英大财险、英大寿险共7家央企联动,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7家央企通过党建服务网与社区服务网“共建共享、双网融合”的实践落地,给社区居民带来贴心的便民惠民服务,赢得了社区居民点赞。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落实“共建共享、双网融合”进社区服务举措,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亮身份、强服务”活动,建立电力党建+社区党建“双网融合”服务机制,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打造具有三明供电特色的品牌形象。同时,该公司城供中心党支部还与龙岗社区党支部签订联创协议,共同揭牌“共建共享、双网融合,供电服务进社区示范点”。此外,供电网格经理岗位牌和名片牌也第一时间进入社区服务站窗口,将服务“走出去”,让社区居民能够更便利地享受“幸福100”贴心服务。

国网三明供电公司携手6家央企联动服务进社区

活动中,7家央企定点龙岗社区,通过开展现场业务宣传、惠民举措咨询、办理服务及社区(宽带、用电)义诊等活动,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双网融合”带来的实际便民服务。同时,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对社区孤寡老人及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帮扶,电网志工也在各楼道处或公示栏处安装联创单位网格服务人员“温馨服务告知牌”,将便民服务推送给更多居民。

“本着以‘党的建设、资源共享、业务互补’为初衷,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联合6家企业与社区建立联创共建关系,大大地推动了‘电力党建服务网和社区党建服务网’的深度融合与服务社区居民‘六个零距离’标杆建设,同时也树立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城供中心党支部书记俞建明介绍道。长期以来,该公司积极落实为民服务十项新举措,精准服务社区居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美丽社区建设及公司创建新时代“人民满意供电单位”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