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三明分行——为中小微企业发展“输血”

xm.fjsen.com 2013-09-16 15:36  罗超旻 陈德贶 来源:今日三明网    我来说两句

为小微企业融资解决担保难。以往,缺乏抵质押物一直是小微企业向银行贷款难的瓶颈问题,市建行以创新型担保方式解决小微企业抵押不足值问题,通过对融资性担保机构的筛选准入,共优选25家经营管理规范、财务制度健全、风险防控能力强的担保机构作为合作伙伴。目前,近半数客户由担保机构担保,且在保质量良好。担保公司从一定程度上有利遏制民间借贷高利贷化倾向,完善金融服务信用体系建设,保障小企业正常经营。

从2010年4月起,建行三明分行推出“信贷工厂”服务模式,为小微企业客户提供一站式高效率服务,破解了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有力支持小微企业发展。该模式主要是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受理、授信审批、客户服务、贷后管理等工作,是我市银行服务广大小微企业融资业务的一大品牌。截至7月31日,小企业授信客户数660户,比年初新增72户,新增126%;非贴贷款35.75亿元,比年初新增5.91亿元,新增排名全省建行系统第二。

(罗超旻 陈德贶)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