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中国人寿学习先进事迹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2016-05-20 16:57: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方式讲党课的要求,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于5月13日上午举办“感动国寿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以学习先进人物、弘扬先进精神为指引,推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报告会由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崔兰琴主持。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在京各直属单位党委班子成员及部门级人员聆听了报告。

会上,一直以来无怨无悔、无私奉献,被誉为“微笑天使”的寿险公司江苏省常州市新北支公司负责人陈红;一直以来爱岗敬业、忠于职守,被誉为“边疆美玉”的寿险公司新疆和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宏斌;一直以来尊老扶幼、传播美德,被誉为“孝亲儿媳”的寿险公司广西平果支公司客服经理麻莉红;一直以来勇往直前、敢于担当,被誉为“大爱无疆”的寿险公司云南楚雄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旭东作了先进事迹报告。4位“感动国寿人物”的感人故事,生动鲜活、令人震撼、催人泪下,深深打动了现场听众,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形式新颖、别开生面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感动国寿人物”身上,看到了国寿人血液里不停流淌着的坚韧不拔、信念上深深镌刻着的忠肝义胆、工作上展现出的孜孜以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学”和“做”的标杆,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打造国际一流金融保险集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5年,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全系统广泛开展“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经过层层推荐、网络投票、综合评定、系统公示,最终产生10名“感动国寿人物”。今年2月19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大会,隆重表彰了“感动国寿十大人物”。截至目前,“感动国寿人物”已在寿险总部和16家省级分公司组织了17场巡回报告会,引起强烈反响并受到广泛好评,营造了“感动就在身边、典型荣耀国寿”的良好氛围。本次报告会也为巡回报告画上了圆满句号。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