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 正文

弘扬将军精神 传播保险大爱

2016-05-20 16:58:2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5月11日,中国人寿南安市支公司副经理(临时负责人)刘伟煌带领全体管理人员以及营销精英前往南安市金淘镇叶飞将军故居参观,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弘扬将军精神,传播保险大爱。

在叶飞将军故居里,在当地导游的讲解下,一行人先后瞻仰了叶飞将军雕像,参观了将军生平用过的书桌、军服等物品,深深地被将军朴素的生活作风所感染。随后,参观将军博物馆,了解将军传奇历史和赫赫战功,为将军的崇高革命精神所感动。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将军精神贯彻到传播保险大爱、创造美好生活中去,践行中国人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文化理念,努力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