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宁德分行“海上移动银行”品牌获商标注册证

2016-05-20 17:07:57金帆 张杨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作者 金帆 张杨)近日,建行宁德分行“海上移动银行” 品牌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授予的商标注册证,这标志着建行宁德分行“海上移动银行” 品牌终于有了自己的身份证啦!

前后历时九年,从客户对手机银行交易的不认同,到依赖,到主动营销上下游客户共同使用手机银行进行交易,建行宁德分行手机银行串起了海产养殖业上下游、果园、食用菌交易市场、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多种专业市场。在深化“海上移动银行”品牌应用的同时,该行还把服务手段扩充到几乎所有的金融产品上,实现了由渔农向菇农、菜农、果农、茶农等客户群体的全面延伸,形成“海上破冰,五农齐舞”的良好局面,为闽东商品市场提供一个开放、互动、集销售、融资为一体的全面金融服务!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