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工行 > 正文

工行携手西联开通网银汇款

xm.fjsen.com 2013-09-25 09:5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梁睿报道:西联公司日前宣布与中国工商银行联袂推出西联网银账户汇款服务。通过这项新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工行网上银行全天候直接接收来自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汇款。

据介绍,发汇人可以通过西联在海外的合作网点(银行或者零售便利店)、手机或者网上渠道发出汇款,工行网银客户则能通过网上银行,以美元形式接收国际汇款并存入自己的账户。工行在试点阶段为北京、福建地区开卡并注册网银的客户开通西联账户汇款服务。下一步,工行将在全国范围内推广该业务。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