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建行 > 正文

建行福建省分行将“五星级”服务融入每张信用卡

xm.fjsen.com 2013-09-25 10:41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建行福建省分行将“五星级”服务融入每张信用卡

9月1日,建行推出全币种、免兑换建行龙卡全球支付信用卡,一卡便可畅游全球;

创新、优惠、便捷、服务好、贴近客户需求……近年来,建行福建省分行不断根据客户需求、结合市场热点,将“五星级”服务融入每张信用卡。

数据显示,目前建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发卡规模、消费交易额居同业第一。近3年来,该行共支持全省超过16万户客户用购车分期和装修分期业务圆了驾车、住房梦。

分期业务

助百姓“购房安居”一臂之力

小到购买家电、手机、化妆品,大到购车、家装、车位、出国留学……在采访过程中,《金福州》专刊记者发现,许多普通百姓都因建行信用卡而提升了生活品质。

“我去年买了新房,手头钱紧,通过建行安居分期贷款业务,才顺利为新房装修的。”王女士对建行信用卡赞不绝口,她介绍说,去年她在买完房后,为装修之事发愁时,从朋友那听说使用建行的信用卡,装修也可以分期付款,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了。

“建行龙卡信用卡持卡人申请安居分期付款业务,经核准后就可在装修公司、建材商户、家电商户等建行合作商户刷卡付款,分期额最高30万,最长3年。”对便捷的服务,王女士连呼给力。

“目前仅住房装修这一方面,建行已和大型装修卖场、装修公司、建材、家电、家具等5大类16个系列近2000户商户进行了合作。”建行福建省分行信用卡业务部蔡经理介绍,目前,该行信用卡分期合作商已覆盖汽车销售、家居建材、家电数码、百货超市等多个民生领域,形成了汽车分期、安居分期、商场分期、消费分期、账单分期等不同品种的分期产品体系,以满足不同客户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