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邮储 > 正文

邮储银行开展“合规大讨论”活动

xm.fjsen.com 2013-09-25 15: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日前,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召开全行电视电话会议,全面启动“合规大讨论”活动。邮储银行行长吕家进、监事长陈跃军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合规大讨论”活动以“治顽疾、树新风、促合规”为主题,以合规学习为基础、以合规讨论为核心、以查找和解决违规问题为重点,旨在促进全行各项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活动范围包括全行各级机构,与传统业务发展旺季同步进行,将持续3个月。

吕家进指出,开展“合规大讨论”活动,是邮储银行在第二个五年开局之年推出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加快经营转型、实现全行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注重总结、充分研究,逐步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打造邮储银行合规文化品牌。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