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频道_头部
东南网首页 新闻中心 滚动网报 直通屏山 领导留言板 新闻发布会 西岸时评 东南空间 福建微博 福建第一社区 东南网事 国内 国际 娱乐 体育 视频 图片
行业资讯:
县市速递: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行业资讯> 交行 > 正文

交行长沙经开区支行新张

xm.fjsen.com 2013-09-25 15:50   来源:中国网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通讯员 蒋浩)随着长沙经开区支行日前顺利新张,交行湖南省分行在全省的服务网络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

入湘以来,交通银行在教育、公用事业、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等方面不遗余力。除先后担任长沙市轨道交通二号线、大浏高速等银团贷款的牵头行外,还首次应用以银行提供债权担保的模式,在湖南省内引进保险债权资金,开创了省内引入保险债权资金的先河。同时,交行在省内率先开发和使用“交银自助通”缴费机、物业维修资金自缴系统、诊疗卡等一系列惠民产品。不仅如此,通过税融通、展业通等创新信贷产品以及不断升级的金融服务,交行近年来在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发展方面也成效显著,各类金融服务累计支持了上万户优质中小微企业。截至2013年6月末,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中小微企业授信客户在全部授信客户中的占比达76.52%,中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占全部贷款余额的69.3%,较年初增长14.6%。

责任编辑:林洪熙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三明新闻
更多>>要闻
  • 焦点图片
  • 生态三明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