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时政 > 正文

泰宁:完成保障房年度投资逾九成

xm.fjsen.com 2013-11-15 09:33  赵 伟 林明坚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11月5日,在泰宁县上戈保障性住房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加紧进行砌体施工。该工程总建筑面积约7800平方米,主体结构现已完成。截至目前,泰宁县已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投资约8100余万元,约占年度计划投资的92%。
  近年来,泰宁县把保障性住房的建设、管理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来抓,陆续形成了包括廉租房、公共租赁房等在内的多层次住房保障体系。为使之成为群众满意的惠民工程,该县精心设计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的户型,最大限度方便住户;在工程建设中严格把控建设环节,确保工程质量,同步抓好水、电、路等配套设施建设;采取多部门联审的规范配租配售方式,完善申报、审核、公示、回访等制度,提高分配审核的透明度和公平性。今年,泰宁县计划投资约8800余万元,新建保障性住房450套(含棚户区改造)。
  截至目前,该县已基本建成保障性住房360套,建成率约80%。其中,廉租房竣工40套,主体竣工110套;公共租赁住房主体竣工90套;棚户区改造竣工52户,主体竣工68户。按计划,至今年底全部项目将基本建成。(赵 伟 林明坚)

责任编辑:张海燕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