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三明政务 > 正文

省慰问组到三明市慰问生活困难道德模范

xm.fjsen.com 2014-01-02 10:22  林芳芳 闻铭伟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上月3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文明办主任石建平带领慰问组到我市慰问帮扶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并召开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小华陪同慰问,并主持座谈会。

当天上午,石建平一行来到清流县余朋乡幸福敬老院,看望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小清和敬老院的老人们,深入了解他们的近况。

当天下午,三明市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曹阳飞宇、第四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黄小清、第三届福建省道德模范曾垂育以及帮扶单位三明学院、市供电公司、大田县文明委,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市委党校、市社科联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大家围绕如何关心关爱道德模范,树立好人有好报价值导向,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实现常态化等与道德模范们进行座谈,提出了不少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热烈。道德模范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会各界实实在在的关心和温暖,今后将把荣誉转化为动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心传递下去,把美德发扬光大。

石建平向道德模范代表们转达了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省文明委常务副主任袁荣祥对大家的关心和问候,向各位道德模范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石建平指出,崇德向善能凝聚道德力量,模范引领能铸就精神高地。他强调,帮扶举措凸显社会导向,各地各部门要积极探索出实在管用的措施办法来帮扶礼遇道德模范;道德建设要融入总体布局,不断扩大道德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明德惟馨重在持久坚守,各位道德模范要继续保持高尚的情操,引领带动更多的人做好事、当好人、长好心,各级文明委、文明办要积极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学习、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

(林芳芳 闻铭伟)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