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五人串通竞买收到工商十万罚单

xm.fjsen.com 2014-01-08 08:18  邹小晶 张显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8日讯(福建日报邹小晶 张显聪) 为了低价买到被拍卖的房产,泰宁县黄某胜等3人通过贿赂手段买通了另两名竞买人。6日,这5名竞买人为自己的不正当竞争行为缴纳了10万元罚款。

去年7月,这5名当事人通过不同渠道得知泰宁县朱口镇朱口村一处房产要拍卖,他们相继缴纳了保证金和报名费。黄某胜、肖某明和邱某勤3人私下约定,无论谁竞拍成功,都由3人共同集资建设该项目,而黄某华与黄某美也私下作出类似约定。拍卖会开始前,黄某胜等3人找到黄某华和黄某美,付给两人每人2万元,让他们象征性地参与竞拍。最终,黄某胜竞买成功,买价只高过起拍价1.32万元。

根据相关法律,当地工商部门作出该场拍卖无效的行政决定,并对5名当事人处以行政罚款。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