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建宁:培训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 推进工作规范化

xm.fjsen.com 2014-01-26 17:29  陈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陈楠 通讯员 白云)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新时期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网络文明传播的针对性、实效性,近日,建宁县组织举办了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培训班,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分管领导和网络文明志愿者10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以“传播文明,引领风尚”为主题,分经验介绍、博文、写作和实例创作三个部分。特别邀请中国文明网特约评论员魏正雄讲述个人从事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感受和经验,传授博客、微博和评论写作知识和发表操作技能等。培训班上,还以本县客坊乡农民张启莲入选1月份“中国好人榜”、“福建好人榜”候选人、“邻里守望·情暖莲乡”志愿活动和打响“保护闽江源·关爱母亲河”志愿服务品牌等为事例,组织全体网络文明传播志愿者当场写博文、写微博、写评论,收到一批有较高质量和水平的博文、微博、评论。

培训班的举行,充实完善了以11个省级文明单位志愿者为骨干成员的全县网络文明传播志愿服务队伍,进一步推进了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规范化和常态化。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