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福建日报看三明 > 正文

要卖花,更要“卖”核心竞争力

xm.fjsen.com 2014-02-24 08:22  项裕兴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要卖花,更要“卖”核心竞争力

花卉龙头企业春舞枝着手全产业链拓展和跨行业整合

东南网2月24日报道(福建日报记者 项裕兴) 带动做大做强花卉产业,春舞枝龙头再舞。“新公司已办完手续。”16日,虽是周末,福建春舞枝花卉有限公司董事长肖裕长依然奔忙着,谈起春舞枝,他在电话中快人快语,“今年将投5亿元,在三明市郊建苗木市场电子商务基地,打造苗木交易的区域中心市场,同时集中整合三明的电商,帮助做培训、物流、物业、推广等。”

春舞枝在清流成立两年来,除传统批发市场外,还建起电商销售平台,鲜花销售配送覆盖全国2800个县级以上城市、全球185个国家和地区。去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11亿元,间接带动清流及周边县市销售花卉苗木超10亿元。

“我们不仅拥有全国最强大的销售渠道、平台,而且开始进行全产业链拓展和基于电商销售平台的跨行业整合。”肖裕长说,公司已分别在三明清流和梅列、连城、武夷山市、福州等地布局项目。

在全产业链拓展方面,目前,春舞枝已建立近万亩的花卉苗木基地,并在此基础上,投资茉莉、玫瑰、桂花等深加工项目。正在建设的清流花卉温泉乡村游、武夷山花世界等项目,把花卉与观光、体验、度假相结合,丰富了花卉产业的内涵。

责任编辑:王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