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顺利开跑(图)

2015-05-18 14:37:07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015年中国旅游日暨清新福建醉三明•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顺利开跑。

“2015年中国旅游日暨清新福建醉三明•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

东南网三明5月1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5月17日,由三明市旅游局、尤溪县政府、三明市旅游协会、《海峡旅游》杂志主办,福建佰翔传媒有限公司、尤溪县旅游局、洋中镇政府承办的“2015年中国旅游日暨清新福建醉三明•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顺利开跑。

本次“桂峰村跑”吸引了将近500名跑友参加,这些跑者除了来自福建各地外,还来自江苏、上海、北京、深圳、湖南、广州、香港等地,甚至还有来自美国、安哥拉、刚果、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5个国家的18名外国友人。

一场村跑让原本宁静的百年古村热闹了起来,也让许多原本并不知道桂峰的人,知道了这个珍藏在大山里的古老村落。不同于“马拉松赛事”和“路跑”,“村跑”的赛道是一大亮点。跑友们一路跑进桂峰的各个美丽角落:跑过青瓦白墙的建筑;跑过碎石铺成的小道;跑过潺潺水声的溪流;跑过层层叠叠的梯田,一路鸟语花香、绿树成荫。在一两个小时的奔跑中,跑友们以一种更为立体的方式,体验和感受了桂峰古村的人文底蕴和自然风光。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