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 正文

三明列东中学一女生猝死 平时成绩优异

2015-04-03 18:29: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三明市列东中学校门口

东南网三明4月3日讯(本网记者)今日,有网友拨打东南网三明频道新闻热线( 0598-8211997 )爆料称,4月2日列东中学初三年段举行一场普通的考试,在考试现场有一名16岁的女学生突发疾病晕倒,被送往医院治疗,最终抢救无效,确定死亡。

今日下午,东南网三明频道(微信公众号 dnwsmpd)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列东中学校长,该校长表示,该学生为列东中学初三年段学生,估计是心脏方面的疾病,目前,死亡的具体原因没有办法确定。该学生学习成绩很好,平时身体也没有异样情况。对于这种事件,家长和学校师生都感到特别的可惜。

孩子的父亲庄先生,目前正在忙着孩子的后事。庄先生告诉记者,平时孩子的成绩特别优异,几乎每次考试都是年段前十名。家族里面也没有心脏病的遗传史,平时,孩子身体也没有表现的异样。

该名学生的不少同学在微博表示婉惜,一名同学评论到,“我和她朝夕相处了三年,她是个会玩又会学的学霸。”

记者从三明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学生是在考试中晕倒,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事件的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相关评论
更多>>本网原创
更多>>要闻
  • 新闻图片
  • 论坛热图
更多>>娱 乐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