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市领导会见厦门火炬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赖建州一行

2022-09-01 09:17:30  罗鸣灶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30日,市委书记黄如欣会见了厦门火炬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赖建州一行。市领导李春、杨兴忠、杨国昕、郭海阳,厦门火炬高新区领导张斌娜、邱尖参加会见。

黄如欣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赖建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三明先有工业,后有城市,产业基础扎实,生态环境良好,拥有丰富的红色资源、自然资源、矿产资源。当前,全市上下正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抢抓难得政策机遇,全力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以更大力度推进医改、林改、沙县小吃、乡村振兴上新台阶,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真诚希望厦门火炬高新区继续加强与三明合作,积极创新合作模式,推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加快闽西南协同发展区建设作出新贡献。

赖建州表示,厦门与三明山海相连、感情深厚,双方产业关联度高,合作基础良好。厦门火炬高新区将立足自身实际,在产业上下游招商、科技研发、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与三明沟通对接,寻找合作机遇,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大成效。

在三明期间,赖建州一行深入永安市石墨和石墨烯产业园、明溪县工业园区、三明生态新城等地调研,实地了解我市园区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三明日报记者 罗鸣灶)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