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要闻 > 正文

三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

2021-08-13 08:53:58  刘岩松 来源:三明日报   责任编辑: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8月12日,三明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任职大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吴喜铧宣读省军区党委任职决定并颁发任职通知书。市委书记余红胜任三明军分区党委委员、常委、第一书记。

吴喜铧代表省军区党委机关,对余红胜同志的任职表示祝贺,对我市近年来党管武装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管武兴武的政治责任,在学深悟透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结合融合中强化使命担当,在融入实践中推动创新发展。要以建军百年奋斗目标为引领,推动动员备战走深走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忧思关切,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征兵和民兵整组工作推进会精神,大兴学习研究之风。要自觉赓续传承老区苏区精神谱系,持续巩固深化军政军民团结,抓实国防教育,坚持在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充分考虑军事需求,进一步推动实践创新,不断巩固发展新时代军民鱼水关系。

余红胜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军区党委的任职决定,衷心感谢省委和省军区党委的信任和关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和弘扬三明双拥优良传统,坚决强化第一书记站位,牢牢把握党管武装工作正确方向;坚决履行第一书记职责,抓好动员备战;坚决落实第一书记要求,推动军民融合;坚决树好第一书记榜样,建强班子队伍,切实把三明武装工作和军分区各项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领导郑剑波,三明军分区领导徐林森、魏小东、邓玉飞出席会议。

(记者 刘岩松)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