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顺利开跑(图)

2015-05-18 14:37:07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2015年中国旅游日暨清新福建醉三明•尤溪桂峰最美乡村越野跑活动”顺利开跑。

外国友人参加活动

朱子很忙,从去年7月的武夷山开始,一路跑过同安军营、平和坂仔,三明尤溪——朱熹的出生地。“村跑”主办方《海峡旅游》杂志,用跑步旅游的方式,和大家一起体会和感受乡村的美好。这是《海峡旅游》杂志创立“村跑”的初衷,也是所有志同道合跑者们的共同心愿。

据悉,省旅游局李毅强巡视员,三明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陈欣,原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三明市旅游协会会长陈良椿,尤溪县县长杨永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厦门广电集团首席主持人、厦门卫视当家男主持人龙峰,在现场献唱其最新单曲《妈妈的手》。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