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案设计研讨会在三明召开

2015-07-31 14:41:04肖晓敏 杨英恒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一拨拨参观者慕名而来,专家、政府人士、专业人士都在热议三明医改的可复制的可能性。

会议现场

东南网三明7月31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实习生 杨英恒)昨日,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方案设计研讨会在三明市召开。来自国家卫生计生委、北京市卫生计生委、福建省三明市医改领导小组的多位医改专家作主题发言,同全国各地卫生行政部门和医院管理者共计450余人,共同探讨三明医改经验、深入剖析三明医改模式。

2014年2月,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到三明实地考察,随后,一拨拨参观者慕名而来,专家、政府人士、专业人士都在热议三明医改的可复制的可能性。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