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县玉华洞帐篷露营节暨全国山地车爬坡赛圆满落幕

2015-08-24 09:24:12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起数星星,赏夜色,共同领略将乐全国深呼吸小镇的“氧气”生活。

山地车爬坡赛

东南网8月24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 通讯员 董观生)8月22日至23日,将乐县玉华洞帐篷露营节暨第二届将乐县“人口计生·乌兰牧骑”杯全国山地车爬坡赛,在风光秀美的玉华洞景区内举办。本次活动以“体验深呼吸 健康中国人”为主题,吸引了省内外500多名参加者,来自36个骑行俱乐部的261名队员参加了雪峰山爬坡赛。22日白天,参加者还深呼吸体验了玉华洞、天阶山的独特风光。

有种生活叫露营,在草地上支起帐篷,来自四面八方的友人席地而坐,远离城市的喧嚣,一起数星星,赏夜色,共同领略将乐全国深呼吸小镇的“氧气”生活。

22日晚上,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在玉华洞游客中心广场上演,各类民俗风情表演、喝擂茶比赛……晚会最后大家一起“泼擂茶”,游客们尽情享受着“擂茶”的祝福。

8月23日早上,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第二届“人口计生·乌兰牧骑”杯全国山地车雪峰山爬坡赛,在玉华洞景区游客中心正式开始, 参赛者们将经过漠源乡最终达到终点雪峰山,完成全程22公里的赛程。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