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发布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

2017-01-13 18:32:0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是继去年8月3日农总行在福建安溪首发金穗快农贷茶农产品后,农行福建分行将金穗快农贷产品推广到福建省特色烟叶产业的创新产品。

福建省农行农户部翁书扬总经理发布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

东南网三明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1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在龙岩、三明、南平发布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三明市的产品发布会在建宁县举行,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农业局、人行三明分行、三明市银监局、建宁县政府等相关人员出席了发布会。

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是继去年8月3日农总行在福建安溪首发金穗快农贷茶农产品后,农行福建分行将金穗快农贷产品推广到福建省特色烟叶产业的创新产品。该产品具有速度快、自动化、流程简、重信用等特点,能够实现批量化、标准化、模式化发放农户贷款,有效降低烟农贷款成本,提高服务效率。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