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中国农业银行福建省分行发布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

2017-01-13 18:32:03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是继去年8月3日农总行在福建安溪首发金穗快农贷茶农产品后,农行福建分行将金穗快农贷产品推广到福建省特色烟叶产业的创新产品。

三明市农行黄安忠行长致辞

金穗快农贷烟农产品面向龙岩、三明、南平烟叶种植区域的烟农办理,通过获取烟农的基础、经营、交易、行为等数据,建立信贷模型,筛选符合条件的烟农生成白名单,以信用方式发放贷款。白名单内烟农可到农行网点申办贷款,贷款审查、审批通过系统验证客户数据自动完成,大大简化了农户贷款业务流程,有效提高了农户贷款业务办理效率。

建宁县2016年,烟农1987户,烟叶种植面积达3.52万亩,烟叶收购7.32万担。建宁县副县长沙陈龙说:“农业银行到建宁县首推金穗快农贷产品,是适应当地经济发展和扶贫攻坚的新要求,是烟农解决生产资金的新期盼,也是农业银行服务‘三农’的新举措。”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