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将乐县古镛镇精准扶贫 挂村工作队在身边

2017-03-14 10:56:49董观生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在将乐县古镛镇桃村的山脚下有一个小作坊——缝制编织袋。吴发春和妻子钟秋琴在作坊里打零工,每月赚点工资。

3月11日,将乐县气象局和古镛镇的挂村领导到桃村精准扶贫户家里询问家庭情况

东南网三明3月14日讯 (通讯员 董观生)在将乐县古镛镇桃村的山脚下有一个小作坊——缝制编织袋。吴发春和妻子钟秋琴在作坊里打零工,每月赚点工资。

从2016年开始,他们每天早晨吃好早饭,打包好午饭,前往作坊。吴发春拄着拐说:“我站不住,又不能坐久,很多活都是老婆做,我也只能帮衬着,趁现在还干得动就尽力干些,孩子还得读书。”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