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情满旅途 三明高速迎春运车流高峰(图)

2018-02-08 18:04:18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卢金福  我来说两句
8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泉南闽赣收费站看到,经过收费站的车流量与往常相比明显增加。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车辆通行顺畅,该收费站采取增加便携式一体机、客货分道等方式,取消后勤人员休假,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在车流高峰期,随时增援一线,缓解一线压力。

泉南闽赣收费站车流高峰

东南网三明2月8日讯(本网记者 肖晓敏)随着春节的临近,返乡的车流量越来越多。今天是农历的小年,三明也迎来了春运以来的一个车流高峰。8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泉南闽赣收费站看到,经过收费站的车流量与往常相比明显增加。据了解,为了确保春运期间车辆通行顺畅,该收费站采取增加便携式一体机、客货分道等方式提升过车效率。取消后勤人员休假,在做好后勤保障的同时,在车流高峰期,随时增援一线,缓解一线压力。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