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各地消防宣传深入寺庙 提醒念好元宵节前“平安经”

2018-03-03 09:48:45邹丹 雷梦娇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提升宗教信徒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三明各地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各寺庙,充分利用各宗教场所办会节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三明各地消防宣传深入寺庙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东南网三明3月3日讯(通讯员 邹丹 雷梦娇)吃汤圆、猜灯谜、放鞭炮……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提升宗教信徒消防安全意识,全力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连日来,三明各地宣传人员走进辖区各寺庙,充分利用各宗教场所办会节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