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2018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暨世界瑜伽大赛开幕

2018-07-08 17:30:36肖晓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打造建宁“为荷而来”旅游品牌,发挥建宁“建莲”文化优势,凸显“建莲”特色,打造“建莲+瑜伽”新品牌亮点,推动建宁乡村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建莲”复合型产品转变,推进建宁全域赏花地建设。作为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指定赛区,建宁已成为闻名国内外的瑜伽特色文化小镇之一。

2018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

东南网7月8日讯 (本网记者 肖晓敏)7月8日上午,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三明深呼吸旅游联盟、三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建宁县人民政府、世界瑜伽联合会联合主办的“为荷而来”2018中国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开幕式暨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启动仪式在修竹荷苑盛大举行。

瑜伽盛会

本次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印度、俄罗斯等地近千名瑜伽大师、瑜伽爱好者及数十家知名瑜伽企业参与盛会。

启动仪式现场

在独具韵味的特色开场舞《七月莲荷》后,各位领导共同点亮了荷花造型启动仪,正式宣告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拉开序幕。

千人瑜伽表演

紧接着,在建宁县修竹荷苑千亩莲田花海中,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上千名瑜伽好者在世瑜会秘书长、特级瑜伽大师王瑞才老师的带领下上演精彩壮观的千人瑜伽表演。让建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与瑜伽文化的柔美韧性完美融合。

剥莲大赛

当天,除嘉年华活动启动仪式、千人瑜伽展示及歌舞表演等节目外,现场还举行了剥莲大赛、品莲宴、展销市集区等丰富体验,让全国各地数千名游客可玩可赏可品,将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推向高潮。

建宁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与瑜伽文化的柔美韧性完美融合

本届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活动内容丰富,除了“为荷而来”2018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暨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还将举行“荷等美味”建宁美食娱乐嘉年华既萌动青春·抖友音乐节、“为荷而来·好梨相待”桃梨采摘季、“为荷而来”中畲半年节、“为荷而来·殷果香莲”——桃梨莲品牌推介大会、为荷而来·书香莲(廉)韵展演、“为荷而来·花海骑行”中国·建宁第三届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暨2018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为荷而来·与你有约”七夕活动、为荷而来·食尚伊家农事体验、“荷风冬韵·蟹蟹你来”丰收季体验等系列活动,活动将从7月持续到11月。

千人瑜伽表演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能进一步打造建宁“为荷而来”旅游品牌,发挥建宁“建莲”文化优势,凸显“建莲”特色,打造“建莲+瑜伽”新品牌亮点,推动建宁乡村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建莲”复合型产品转变,推进建宁全域赏花地建设。作为世瑜会•世界瑜伽大赛指定赛区,建宁已成为闻名国内外的瑜伽特色文化小镇之一。

吸引众多游客欣赏

近年来,建宁县围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确立了“清新花乡·福源建宁”主题形象,以建设“全域赏花地”和打造“国内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为目标,把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大力发展观光农业,打造高峰香溪花谷、修竹荷苑、桃梨观赏园等赏花景点,形成了“田园乡村”“绿色生态”“红色经典”三大旅游品牌,打造了“绿之幽”“花之娇”“红之魂”“古之韵”四张名片,创建了两个国家4A级景区,成为福建省十大新兴旅游县和福建省全域旅游试点县。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