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建宁中畲:酷暑过半年

2018-07-31 18:27:32曾程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7月29日至30日,建宁县客坊乡中畲村举办“2018中畲村欢天喜地过半年”大型民俗节庆活动。

击鼓开启活动

东南网三明7月31日讯(通讯员 曾程 摄影报道)7月29日至30日,建宁县客坊乡中畲村举办“2018中畲村欢天喜地过半年”大型民俗节庆活动。据了解,本次活动打造“清新花乡·福源建宁”品牌形象,充分弘扬“红土地·好客坊”的本土文化理念,得到众多游客响应并参与其中,不少游客全家上阵,同游中畲村。活动中开展了抢红包、打糍粑、集市大搬家、捉鱼等民俗体验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2000多名游客参加。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