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三明支队开展双拥文化活动庆“八一”

2018-08-01 17:46:45胡鑫 任金鹏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八一”前夕,武警三明支队各基层部队纷纷开展文化联谊、军民共建、参观见学、走访慰问、球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军民联欢晚会

东南网三明8月1日讯(通讯员 胡鑫 任金鹏 易永亮 程乐 林海琪)辉煌九十一载,奋进中写春秋。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八一”前夕,武警三明支队各基层部队纷纷开展文化联谊、军民共建、参观见学、走访慰问、球类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以此纪念军人自己的生日、歌颂军民鱼水深情,进一步激发双拥工作新热潮、汇聚强军兴军正能量。

送文化进军营

7月27日,永安市文体广电出版局组织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开展“送文化进军营,军民共建鱼水情”主题活动,走进武警三明支队执勤二大队执勤二中队,为部队图书室赠送了精心挑选的500册图书和电子资源阅读卡,为广大官兵提供精神食粮,这既是开展阅读推广和文化服务活动,更是以文化拥军的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达感谢和敬意。

军民联欢晚会

7月30日晚上,沙县文广局表演团到武警沙县中队进行慰问演出,县政府郭贤辉副县长、文广局王瑛华局长共同观看了演出,中队全体官兵一同见证了这浓厚的军民鱼水情。

军民联欢晚会

文艺演出在双人合唱一首《中国喜事》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中队战士刺杀表演《军营男子汉》,过硬的本领,振奋的士气,赢得了场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而后男声独唱《新的天使》、才艺展示《献礼十九大,建功新时代》、童声独唱《梨花颂》、小品《加油》、快板书《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舞蹈《绒花》等一系列演出让官兵们目不暇接,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喉,给官兵们带来了视觉和听觉上的盛宴,极大地放松了官兵的身心,最后,演出在《新时代》、《沙县,我美丽的家乡》中落下了帷幕。

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

7月31日晚上,由泰宁中队和泰宁县山歌协会共同举办的“庆八一军民联欢晚会”在武警泰宁中队拉开帷幕,歌颂军民鱼水情。活动中,泰宁县文联主席姜君向中队赠送书法,题为习主席提出的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努力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对中队全体官兵的一种厚爱,更是一种鞭策,全体官兵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篮球联赛

从1983年武警部队重新组建,三十五年风雨兼程书写支队辉煌历史,三十五年砥砺奋进定格支队奋进华章。虽番号多次更改,但武警三明支队官兵始终初心不忘。改变的是名字,不变的是使命;改变的是戎装,不变的是忠诚。武警三明支队官兵以敢打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尽好职、履好责,在历史变革中找准坐标,在改革路上发挥热量。又是一年建军节,在强军伟业奋进征程中,全体官兵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