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型物流园跨区域实战演练保春节平安

2019-02-03 10:27:37姜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喂,110指挥中心吗?城市物流园内的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火势蔓延迅速,请速来救援。”盛辉物流有限公司值班人员一边迅速报警,一边组织人员撤离现场……这是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的跨区域灭火演练现场一幕。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开展大型物流园跨区域实战演练保春节平安

演练结束后,支队全勤指挥部进行了总结讲评。支队充分肯定了在演练中各参战单位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现场组织指挥能力,全体消防指战员都能按照自己的职责分工开展火灾扑救工作,协调配合,整个演练有条不紊进行,达到了预期目的。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