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和道德模范温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2019-02-05 20:32:46胡鑫 王凌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在现场能活动的七十多名老人都被请到了餐厅,下午五点,年夜饭开始了。道德模范和武警官兵们忙活起来,帮忙端菜,夹菜,招呼行动不便的老人,陪老人边吃边聊,老人们吃得很是开心。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和道德模范温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东南网三明2月5日讯(通讯员 胡鑫 王凌峰)每到春节,家住福建三明的道德模范邹满生最牵挂的是敬老院的孤寡老人,11年来,每个除夕之夜,他都自掏腰包,摆上十桌,请三明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吃年夜饭,今年除夕,他带了妻子、女儿及几名道德模范,还特邀了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的官兵们一同陪老人们过年。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