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和道德模范温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2019-02-05 20:32:46胡鑫 王凌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在现场能活动的七十多名老人都被请到了餐厅,下午五点,年夜饭开始了。道德模范和武警官兵们忙活起来,帮忙端菜,夹菜,招呼行动不便的老人,陪老人边吃边聊,老人们吃得很是开心。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和道德模范温暖敬老院孤寡老人

今年春节与往年不同的是,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的官兵们也加入爱心志愿者的行列,这些年轻的战士们都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而这个春节,让他们有着不一样的温暖。武警三明支队机动中队班长方春峰告诉我们:“ 当兵五年以来,这是过得最有意义的一次春节, 我自己也是发自内心的开心与感动,也希望全社会更多的人爱老、敬老,让老人们活得更有尊严。”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