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武警:忠诚坚守春运执勤一线

2019-02-09 11:52:27胡鑫 王凌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严密组织春运执勤工作。在任务中,官兵用实际行动展示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称赞。

武警官兵帮助乘客检票

那一抹橄榄绿,温暖了春节出行旅客

--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官兵忠诚坚守春运执勤一线

东南网三明2月9日讯(通讯员 胡鑫 王凌峰 文/图)“请大家不要挤,拿好自己的车票和证件有序进入。”“大叔,您的行李看起来好重,我来帮您提提包……”一句句温馨的提示、一个个正规的手势、一次次热情的帮助让过往的旅客连连竖起大拇指。

为确保驻地火车站春运工作正常开展,连日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严密组织春运执勤工作。在任务中,官兵用实际行动展示武警官兵的良好形象,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称赞。春节后,三明两个火车站分别迎来春运出行高峰,旅客输送量与日俱增。为了维护三明火车站秩序,确保旅客安全出行,三明支队每日都安排了数十名官兵执勤,服务过往旅客。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