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武警三明支队开展舟艇操作、水上救援夜间训练

2019-04-30 16:45:20胡 鑫 黄三定 吴 俊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支队组织在沙溪河畔紧贴实战进行舟艇操作、水上救援夜间训练,成为夜空中沙溪河畔最靓丽的风景。

武警三明支队抓好舟艇操作、水上救援夜间训练 廖梓辰 摄

抢险救援不分白天与黑夜,为全面提高舟艇操作骨干队伍素质和防汛抢险救生能力,充分发挥防汛救灾突击队作用,武警三明支队从难从严从实战要求出发,抓好舟艇操作夜间训练。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训练前专门组织夜间训练安全风险评估,分析安全隐患,对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制定详实地防范措施;精心进行物质准备,检修通信和照明设施,购买绳索、锚钩等训练器材;挑选经验丰富、素质过硬的技术骨干担任水面机动人员,保证训练全程可控。通过充分地准备,确保了训练安全。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