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泰宁:夜游九龙潭,静享夜的美

2019-05-19 16:05:38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夜游九龙潭 泰宁九龙潭景区供图

福建首创,点亮夜游市场

九龙潭景区是泰宁旅游的招牌,日游九龙潭已经成为必游项目,为全力打造福建省首家“行进式”水上峡谷夜游景区,这次夜游项目在九龙潭的原生态基础上,加入了现代声光电的科技手段演绎,用激光将九龙潭特有的水上峡谷、岩石、洞穴风景打亮,再融入状元文化与龙文化的地方文化元素,令夜游别具一番意境。同时,这也是三明首创的夜游“行进式”水上峡谷夜游景区,多元素的完美结合,为三明旅游“夜”经济的开拓贡献力量,填补了三明当地夜间旅游领域的空白。

文旅融合,夜炫“静心泰宁”

泰宁是“汉唐古镇、两宋名城”,素有“中国静心之地”美誉,深厚的人文历史积淀,孕育了独特、多元的人文。九龙潭夜游项目充分结合当地自然景观和人文特色,在景区5号码头对面崖壁进行光影3D秀演绎,让游客体会光影艺术魅力的同时,能够了解底蕴深厚的状元文化内涵。同时,在景区临水栈道边,还布置了音乐,让游客更能感受梦幻、空灵、幽静的绝美意境。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