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焦点图片> 正文
分享到:

暴雨袭城 三明消防救援支队营救疏散群众223名

2019-06-11 10:14:00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三元区多地内涝严重 消防员接力救援

多地内涝严重 消防员接力救援

在三元区,东霞社区、中山公园、山水御园、南永新村等多地低洼地带积水严重,部分车辆涉水通行,下洋到城关排起车辆长龙。三元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接到多起警情,他们先后深入到低矮的房屋、高水位的住宅楼转移被困群众。在新市南路2号楼1幢,一名收废品的老人被困一楼房间,现场积水已接近2米,消防指战员利用救生圈将其救出。在胜利路14号楼对面的店铺2楼,一名妇女和一名10多岁的男孩被困。现场积水接近1米,男孩被困家中无法上学,消防指战员利用救生绳、救生圈将其成功转移出来。在胜利路14号楼对面,有2人被困楼上房间。消防指战员利用橡皮艇将一名年迈老人和一名小女孩儿成功救出。在胜利路农业局后门院子,有一对夫妻被困在楼道口。据了解,他们在这边的店铺被水淹没,他们在转移财物的过程中被洪水围困,消防指战员利用橡皮艇将其救出。

在抢险救援一线,哪里有危险,哪里就有消防指战员的橙色身影……据初步统计,6月10日0时至6月10日15时,全市共接警出动35起,出动警力302人次,抢救被困人员33人,疏散被困人员190人。雨还在下,救援还在继续,面对无情的天灾,消防指战员们将继续用青春和热血与无情的天灾展开顽强的抗争,彰显消防铁军本色。(邹丹 文/图)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