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宁化:红土地上的红色记忆

2019-06-16 13:52:01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一个小朋友学着老兵的样子在宁化革命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敬军礼 东南网记者 郑正华 摄

在宁化县革命纪念馆,记者了解到,宁化县有13700人加入红军队伍,6000多人参加长征,最后胜利到达陕北的却只有58名。目前登记在册的烈士仅有3301人,将近有一半人成为了无名英雄。

“宁化、清流、归化,路隘林深苔滑。今日向何方,直指武夷山下。山下山下,风展红旗如画。”今日的红土地,三明儿女接过革命的旗帜,认真做好中央苏区、老工业基地、绿色生态、文明城市“四篇大文章”,全力以赴加快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全力推进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新三明建设。

更多>>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