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将乐:百亩荷花绽放 赏花创收两不误

2020-07-15 11:19:03刘惠萍 董观生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陈艳艳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三明7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刘惠萍 通讯员 董观生)“昨天来了一波客人,赏完荷花就来我的农家乐吃午饭,自己家养的土鸡、土鸭很受游客欢迎。”廖青梅高兴地说。

廖青梅是大布村因病致贫的精准扶贫户,在家里养些鸡、鸭来持续生计,受今年疫情影响,销路并不太好。村里利用赏花季,帮助她在家里办起了农家乐,让游客在赏花的同时,吃上农村的土菜,也帮助她增加些收入。

穿行于荷花池中的游客。董观生摄.jpg

穿行于荷花池中的游客。董观生 摄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城区居民喜欢周末带着孩子到周边乡村休闲游。据统计,7月6日,到村里赏花的人流量达千余人次。

大布村将乐县的一个自然村,2019年底,村干部经过讨论准备引进荷花种植项目,通过与村民的沟通,以每亩600元一年的租金,将百亩农田转租,种上荷花。

1  2  3  4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