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三明大田县城南小学:家校携手 安全护学

2020-11-13 16:17:23郑宗栖 池婷婷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肖晓敏  我来说两句
11月12日放学时分,在三明大田县城南小学校门口重点路段上,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家长和值日教师,正忙着提醒学生和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合力守护好平安校园“第一道防线”。

放学啦。郑宗栖 摄

东南网三明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郑宗栖 池婷婷)“小同学,靠边走,不要跑!”“对不起,现是学生放学时间,请您骑车务必慢行!”……11月12日放学时分,在三明大田县城南小学校门口重点路段上,几位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家长和值日教师,正忙着提醒学生和前来接孩子的家长们,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合力守护好平安校园“第一道防线”。

1  2  3  4  5  6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