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组图】三明尤溪口“袖珍小镇”闪亮新图景

2020-11-17 16:37:50蔡晓卿 肖丹 肖登超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11月13日,尤溪县尤溪口镇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2020年第六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称号。

“渔乐小镇”一角。尤溪县融媒体中心 供图

东南网11月17日讯(本网记者 蔡晓卿 通讯员 肖丹 肖登超)11月13日,三明尤溪县尤溪口镇荣获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2020年第六批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称号。徒步在尤溪县尤溪口镇,连片的渔镇特色民居古朴典雅,沿街花草绿荫葱茏掩映,碧波荡漾的尤溪河上,渔家乐炊烟袅袅……一幅优美、洁净的美丽乡村画卷近在眼前。

“现在路宽了,水清了,环境好了。不仅我们住着舒心,游客也多了!”村民郑和平指着周边的景色笑着说,以前经常出去旅游,如今家门口也可以一日游了。

1  2  3  4  5  6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