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三明频道 > 本网原创> 正文
分享到:

绝绝子!三明宁化这稻田彩绘像幅画!

2021-08-03 09:04:49黄尉峰 来源: 东南网  责任编辑: 刘惠萍  我来说两句
位于三明市宁化县河龙乡“稻田彩绘”已经进入观赏期,呈现出别样的田园风光。据了解,稻田彩绘以50亩稻田为画布,由“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八个字组成

八个字“镶嵌”在稻田之中,展现出一幅“红色”文化与“绿色”水稻结合的稻田美景。.jpg

八个字“镶嵌”在稻田之中,展现出一幅“红色”文化与“绿色”水稻结合的稻田美景。

东南网8月3日讯(通讯员 黄尉峰 文/图)位于三明市宁化县河龙乡“稻田彩绘”已经进入观赏期,呈现出别样的田园风光。据了解,稻田彩绘以50亩稻田为画布,由“风展红旗 如画三明”八个字组成,采用紫色水稻跟绿色水稻穿插种植而成,在稻田中勾画出一幅“红色”文化与“绿色”水稻结合的稻田美景。发展乡村旅游是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稻田彩绘”将创意农业与休闲旅游相结合,为周边市民提供了休闲观光好去处,也为宣传“革命老区——宁化”起到锦上添花作用。


更多>>相关图片
相关评论